集忘羡吹楼诚吹凯吹东吹曼吹为一体

我的脑子已经不够看天官了

我只想看花怜谈恋爱!!!!

 

『论坛体』求助!台上唱歌的两个小哥哥是谁!☞-1

(发现自己是一个梗完全来源于生活的人…)
(可能是伪回归系列?)

设定在大学
私设如山?而且走欢脱风会严重ooc…
先开个头

1L  迷妹恶势力
今天晚上学校的晚会大家看了吗??我想知道一下唱当爱已成往事的两个小哥哥是谁!!真的好帅啊声音又超级苏嗷嗷嗷!!跪求各位dalao啊!!

2L
没机会去看晚会诶…每个班限定了名额的…好看吗?

3L 迷妹恶势力
回复 2L :炒鸡炒鸡棒的啊!!!没能来太遗憾了吧!有好看的小哥哥啊啊啊啊啊啊!!!

4L  明月高台
没有,不认识,下一个。

5L
同求!那两个小哥哥太好看了吧!

6L
无图无真相…(你们就欺负我们这些没能去看的人吧,哼)...

 

【原耽】高粱与青儿(上)

【原耽】
伪BG,真BL
1.

高粱和徐青儿辗转了二十一年,总算是美满了。

2.

青儿比高梁先落地九个月,所以,高粱还穿着开裆裤学走路的时候,青儿已经站在地里帮爹娘除草了。

高粱从自家地里连走带爬就到了青儿那边。小家伙赖着青儿一起拔草,拔得猛了,就连人带着手里的草尖尖一屁墩儿滚后去,两人咯咯的笑声洒了一地。笑完了,青儿就随手抱起高粱,掸掸小孩儿裤子上的灰土,然后把他搁在自己腿上。

淡红的晚霞盘在西山光秃秃的脑袋上,立马又被高粱的哭声抖散了。

高粱他娘笑道,你看这小兔崽子,遇着长得好看的姑娘,连娘都不要了!

青儿还小,没懂她的意思,只能哄得高粱乖乖回...
 

【楼诚】失智(1-7集合)

(整理一下主页,伪更新,别打我蟹蟹,爱你们呦)
(当初是看痞子英雄…呃…好像是叫这个吧,想到的梗,居然和最近的新名词撞了hhh感觉自己好棒)
(ooc特别严重,欢迎大家打死我)
(后面的数字是发布时间,给自己纪念一下)

——看文走你——
1.(2016.06.04)

“阿诚乖,去洗澡,好不好?”明楼牵着缩在沙发里的阿诚的手开口问。阿诚的头拨浪鼓似的摇着,可怜巴巴地用眼神表示着抗议。

“阿诚,再不洗就馊了,大哥可不要臭臭的小阿诚一起睡。”阿诚撇了撇嘴,最终还是带着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明楼拉他进了浴室,一手放水,一手攥着想要跑脱的小祖宗,说真的,明楼觉得自己再这样操心几天,能瘦十斤...

 

自古红蓝出cp,迷彩随时都能基(三)

全部文走【折耳的目录

————————

11.
 
其实军训的休息时间还是很惬意的。 
 
不知是哪个胆大的孩子问总教官要到了话筒,嚎了一嗓子,掀起了上台唱歌的热潮。 
 
教官们表示搞不懂年轻人们的曲库。

12.

后来教官们就被怂恿上去唱了。 
 
两个小姐姐合唱了一首《喜欢你》。台下小痴汉疯狂打call,台上站着的明台先生看着曼丽冒爱心小泡泡。 
 
明·真·低音炮·诚用一曲《做我老婆好不好》轰炸了全场...

 

【段子】糯米滋

全部文走【折耳的目录

————————

虽入夏不久,天气却是很磨人了。

大哥在送阿诚上学的路上在路边买了份糯米滋给阿诚,吃得小孩儿一嘴白。明楼笑着,伸手擦了阿诚嘴边的白粉。

多年后——

阿诚嬉笑着把拆了封的糯米滋一股脑塞进明楼嘴里,“大哥,我刚买回来的,快吃,小心化掉!”

明楼只感觉一口牙都被冷掉了。

阿诚忽的凑了过来,亲了亲他的嘴唇。

“大哥,你吃了一嘴白呀。”

好像……糯米滋不那么冷的啊,还挺甜的。

到底是糯米滋甜还是阿诚甜?
————
(一个语无伦次的小段子和沉迷糯米滋无法自拔的我)
(玫瑰味儿的真的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

 

【楼诚】【现代AU】 自古红蓝出cp,迷彩随时都能基(二)

全部文走【折耳的目录

————————


5.

六连第一天看见自家教官对着主席台的总教官笑的时候,先是感叹了一通——“长得帅的人笑起来真是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

然后是推测两人的关系。

都姓明,那一定是沾亲带故的兄弟,兄弟情深啊,嗯。

路过打酱油的明台:图样图森破。

6.

后来六连的孩子们才明白那叫伉俪情深。

别问为什么。

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有个腐女撞破他俩卿卿我我搂搂抱抱了呢。

7.

这还不算什么。

被撞破以后两个人更猖狂了,操场公然掐腰这能忍??

不能。

所以校长和年级主任纷纷决定再也不来看了。放我走。

众生:两位大佬!带上我们!

8.

总教官总和四连教官...

 

【楼诚】【现代AU】 自古红蓝出cp,迷彩随时都能基

全部文走【折耳的目录

————————

没错就是我
万年失踪人口
旧梗没完就开新梗

ooc预警

1.

高中开学军训能遇上长得好看的教官那可真真儿是极好的。

一连:我们汪教官宇宙无敌总攻御姐
二连:wuli曼丽小姐姐zhui可爱惹w
三连:老郭也不错的啊😄
四连:我坚定地相信天哄剃了胡子肯定好看
五连:明台小哥哥太逗比了哈哈哈哈哈长的还超级帅
六连:我们阿诚哥也帅。

六连:还和总教官有一腿。

2.

一二三四五连:是在下输了。

3.

说六连教官和总教官有一腿还真不是空口无凭。

一到休息时间就坚持不懈地从高台上颠下来拐走六连教官,有说有笑勾肩搭背。六连同学们表示sixsixsix,也是...

 

【楼诚】【段子】请问明公馆还有哪里需要修缮?

净化tag系列

明镜:小祠堂再大点。

明诚:家里的东西都换成耐摔,就是当过兵的人的力气都摔不烂的,还有,玻璃也得加固,别让明台砸烂窗户又把锅扔给我。(最近从梁仲春那儿捞的油水应该够这些了

明台:我需要一个良好的隔音:)

明楼:没多大要求,把阿诚房间的锁拆了就行。

明台:得,隔音别弄了,我搬出去。

 

【明台视角】请自行带入家在东北

我!有!毒!

我滴家在上海~明公馆里呀~这里有漫山遍野~核桃绷带~在那青山绿水旁~门前两颗大白杨~齐整整的篱笆院~一间小草房呐~哎哎哎呦~
我哥哥有事儿没事儿就爱虐虐狗~就算是出任务那也得亲两口~明里秀暗里也秀~汉奸间谍在两旁~够新颖够别致~狗命满堂啊~~~哎哎哎呦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翻身掉马/HE)-9

目录///


——————————————
204L作死少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血复活!

205L

小少爷居然没事?

206L作死少年

有人救我😝@人生赢家 @炒鸡萌 ,果然大姐和曼丽都是爱我的!!!陪曼丽去逛街啦!!!

207L人生赢家

别嘚瑟了,跟于小姐好好的玩,卡里给你打了钱,只要未来的小少奶奶看一件东西超过两秒,就买买买。

208L

你们能不能不要欺负单身穷逼狗呵呵

209L

大姐你们家还捡不捡妹妹?

210L不减肥

大姐,看来我才是抱养的,你都没跟我这样说过。

211L人生赢家

得了吧,你的阿诚可是明家第二经济库

212L...

 

折耳的目录

1.明氏幼儿园

关于人设

正文(全)


2.论坛体

(1)『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翻身掉马/HE)【完】

-1  -2  -3  -4   -5  -6   -7   -8  -9

(2)『论坛体』我想我可能是抢了别人的男朋友【未开更】


3.肉

目前没有。


4.段子

(1)部分合集

(2)亦为荣幸

(3)敬之以明楼/敬之以明诚

(4) 与 ...

 

【小段砸】我在东北玩泥巴·体

娱乐一下-

并不怎么好玩的样子-

只是想起来很久没产段子了-


【谭赵】-互撩二人组

谭宗明:我在床上泡启平/我在医院泡启平/我在酒吧泡启平/我在哪儿都泡启平

赵启平:我在床上撩老谭/我在医院撩老谭/我在酒吧撩老谭/我在哪儿都撩老谭


【楼诚】-能坑二人组

明楼:我在特高课坑南田/我在军统坑疯子/我在家里坑明台/我在床上坑阿诚

明诚:我在新政府坑萌萌/我在门口坑记者/我在家里坑孤狼/我我我我在床上只能被大哥坑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翻身掉马/HE)-8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


————————————————


169L天青色等烟雨

 大哥……


170L

 莫名的苏了


171L帅气girl

 +1

 师哥我知道你不好意思问,我来问我来问,阿诚,你载的那个姑娘是谁?


169L

是谁!阿诚哥可不能移情别恋!


170L天青色等烟雨

大哥,您再想想,您认不认识刚才的人。


171L【楼主】不减肥

 我认识吗?...


 

【楼诚】明氏幼儿园

*这不是更新 这不是更新 这不是更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旧文合集

因为寒假的时候实在没脑洞了就暂时宣布完结的一篇文,答应了暑假再续更,放出之前的先来预热一把。虽然离暑假还有俩月,但是我很可能在这两个月内断网!毕竟中考大于天呐(大雾。

就安安静静地当两个月的失踪人口。


1.


“砰、砰”小藤田向小明镜开了两枪(附加自带音效),然后撒丫子就跑。

小明台环住了小明镜的腰,哭得死去活来:“嘤嘤嘤大姐你表走!”

小明楼拉上小明诚的手,拿上玩具枪,蹬起小短腿就朝小藤田追去。

“阿诚,快追,我们替大姐报仇!”

小明诚眨...

 

媳妇儿再给我一毛

明楼:我媳妇儿哪儿都好,就是有点太持家。

明诚:你不就是想说我抠嘛

明楼:媳妇儿你总不能一毛都不给我吧QAQ

明诚(甩出了一毛):这不是给了么

明楼:……

 

【楼诚/知乎体】(短小)不领证的婚姻靠谱吗?

明楼,他们同意了我就说了算

谢邀,居然有不少人邀我。

嗯,我和阿诚的关系也是很多人所知道的那样,我们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没有领证。

当然,不是不想领,是碍于同性不能结婚。有人曾问我们为什么不移去外国那些同性恋合法的国家。我想,这也许一种执拗的情怀吧,就是你们说的老干部作风。结婚证只不过是一纸凭书,何必为此赴去他乡。

如果感情够坚固,就算全世界都在反对也不足为惧;如果感情太脆弱,别说有小红本,一阵风都能吹散咯。

我信阿诚不会离开我,阿诚信我不会背叛他,所以即使没有结婚证,我们依然幸福。

但是,只要有条件领,无论感情是否坚固,都一定要去领,为的是给对方一份安全感。

明台和曼丽领证那天...

 

楼诚小段子


_________________
段子手又不吃药系列

_________________
明台:“大哥,用西游记里的人物形容你,你简直就是仙人下凡,可上天,可入地。”

明楼:“齐天大圣?”

明台(摇头)

明诚:“那我是什么角色?”

明台(跑远高呼):“高小姐!或者嫦娥也行!”

明楼(架起了枪):“臭小子,说谁八戒呢!”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翻身掉马/HE)-7

1  -  2  -  3  -  4  -  5   -  6

———以上是前6章的链接———

145L

刚刚戳进来的蠢萌新完全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懵逼脸)


146L

从一楼追到现在的我也完全在状况外


147L作死少年

身为明家一份子我也懵了


148L炒鸡萌

得了吧,你什么时候清醒过?


149L作死少...

 

*整理首页,把之前的段子和在一起了,并没有更新


1.


诚: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
楼:狗屁!你是我老婆!
台:你是我大嫂!
镜:你是我弟妹!
香:您是大少奶奶!
孤狼:………什么玩意儿
诚:我有一点点害羞(*/ω\*)


2.


关于录音那一集。

楼:“有人认为,这个声音是我的弟弟明台,也就是已经被枪决的毒蝎。”

藤田:“那明长官觉得?”

楼:“这个声音是我的秘书,也就是我的二弟,明诚。”

藤田:“那您的秘书为什么说汪曼春想杀的人是他?”

楼:“因为他和汪曼春是情敌啊。”

藤田(错综复杂的表情.GIF):“那明长官怎...

 

又一发小段子

明楼:“阿诚是百里挑一的人才。”
汪曼春:“那我呢?”
明楼:“你啊,是万里挑一…的助攻。”
 

亦为荣幸


我想,

前世的我应是个凶徒,

我被你的儒雅吸引,

一个离奇的念头蹦出来

“杀了你,占有你。”

我照做了,

可我下手之后又后悔了,

遂自刎。

上帝要惩罚我,

罚我此生只能仰视你的背影,

为你赴死为你谋生。

看着你戴着眼镜侃侃而谈的模样,

我想,

也许上帝也有糊涂时,

这哪是惩罚,

分明,

是莫大的荣幸。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翻身掉马/HE)-6

127L【楼主】不减肥
嗯?

128L帅气girl
我相信你会成功的(真诚脸)

129L作死少年
???

130L人生赢家
哟,劳汪小姐也为我们家明楼操心了

131L作死少年
旋转360°后五体投地跪拜大姐

132L
好大的气场我也想跪

133L
想跪+1

134L
跪成一横排

135L【楼主】不减肥
姐,你咋也来了

136L
跪成君王上早朝

137L帅气girl
哎呀~明镜董事长别生气嘛~我这不也是为师哥好嘛~您看我都不缠着师哥了,为了建成楼诚大业,今天咱们就不撕了~

138L
王·真·曼·能屈能伸·春

139L人生赢家
逗你的...

 

最近有点喜欢看明楼和明台吵架


诚(某奶茶广告腔调):木娄,我是你的什么啊?

楼:阿诚,你是我手足,亦是我衣服。

台:所以阿诚哥不在了你就会成为一块儿腊肉?

诚&楼(懵逼脸)

台:没脚没手的luo男啊

明台,卒,死于家庭暴力。

 

敬之以明诚


你受尽辱骂,挨尽毒打

你把得之不易的亲情视为珍宝

可又望而却步

那些荒唐可笑的“上流”人士

说你是一枚棋

是无名卒子

你一笑泯然

若你是棋是卒子

隔江犹唱后庭花的他们算什么

就算是棋

也是明家的棋

愿你赤子之心永净

愿来生诞于好人家

 

【楼诚深夜60分】你在最阴暗的角落奋力支撑


关键词:树

有点奇怪的文,能看懂就看吧,看不懂当我神经

 @楼诚深夜60分 

在平常的一天,我来到世界某处角落,看到一座繁华的房子,附近老人们谈起它破败时的模样,论着它的传奇故事。

据说,旧时的房子,风雨飘摇,所有人都认为它会就此倒下。谁知某一天,房子周边兀的生出无数树木,势如破竹,拔地而起。渐渐的渐渐的,一座破败不堪的房子也就这么被撑起来了,后来,就成了今天这般样子。

人们瞻仰着那些生在阳处的百年之树,或是赞赏,或是感叹。我绕向房子的阴面,想探寻那里的奥秘。

两棵倚得很近树,相差无几,略微佝偻。听闻曾有一场暴雨,后又有一次火灾,让这两棵树饱经风霜,变为了一派荒...

 

敬之以明楼

也许在世人眼里

你是应被千刀万剐的汉奸

在明诚眼里

你是他一生追随的信仰

在明镜眼里

你是她又爱又气的弟弟

在明台眼里

你是他所敬重的大哥

之于我,你是学者

一个无冠而冕的学者

学的是坚毅刚强

教的是视死如归

 

【楼诚深夜60分】【楼诚】相对无言却已满怀情意

关键词:诉衷情


 @楼诚深夜60分 


*我觉得这是长篇无能的我字数最多的一次
*是刀是糖靠脑补


我总是那样盼望,盼望有一个晚上,倾诉着我的衷肠,从今后就莫再彷徨。
                                  ...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大哥翻身掉马/HE)-5

88L作死少年

……

咳咳,当然是要媳妇儿你亲亲你抱抱~


89L炒鸡萌

这还差不多。曼春姐今天下午出去嗨吗?KTV


90L帅气girl

好啊。曼丽你还叫了谁呀?


91L

曼丽大美女!!(☆_☆)


92L炒鸡萌

回91L:谢谢~

回90L:唔……也没叫谁,叫了郭骑云,苏太太


93L

我也要走!


94L

+1


95L默看

+2


96L帅气girl

诶,把师哥和阿诚叫上怎么样?

@不减肥,顺便帮你钓阿诚啊

上几楼别闹,到时候给你们发福利图!


97L【楼主】不减肥

嗯。可以。


98L

大哥点个情歌唱吧!情歌可是神...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翻身掉马/HE)-4

64L作死少年

大哥!你要是敢打我我就告诉大姐你暗恋阿诚哥!


65L

小少爷实力作死


66L帅气girl

我同意楼上。我说明台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67L【楼主】不减肥

呵呵,你当大姐昨天拿了我的手机什么都没看吗?如果她不同意我还能完整地回来吗?


68L默看

楼主大姐居然同意啦?好开明。


69L

求具体经过!!


70L帅气girl

对啊!师哥快讲!


71L【楼主】不减肥

曼春,不要躲避提问。


72L帅气girl

说就说!口亨!

师哥,你和阿诚参加各种发布会啊,商业会啊什么的,你们两个对视的眼神的爱意简直满得都溢出来了!你们是当...

 

© 折耳呦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