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水仙雷到爆
▹cp博爱党

【楼诚深夜60分】你在最阴暗的角落奋力支撑


关键词:树

有点奇怪的文,能看懂就看吧,看不懂当我神经

 @楼诚深夜60分 

在平常的一天,我来到世界某处角落,看到一座繁华的房子,附近老人们谈起它破败时的模样,论着它的传奇故事。

据说,旧时的房子,风雨飘摇,所有人都认为它会就此倒下。谁知某一天,房子周边兀的生出无数树木,势如破竹,拔地而起。渐渐的渐渐的,一座破败不堪的房子也就这么被撑起来了,后来,就成了今天这般样子。

人们瞻仰着那些生在阳处的百年之树,或是赞赏,或是感叹。我绕向房子的阴面,想探寻那里的奥秘。

两棵倚得很近树,相差无几,略微佝偻。听闻曾有一场暴雨,后又有一次火灾,让这两棵树饱经风霜,变为了一派荒凉的景象。

有的人说,这是这座美屋的败笔。

我伸手感受两棵树的脉络,多年前,他们也曾如那些受人赞赏的树一样壮硕吧?只是处于难以看到的角落,被人忽略,后又被人遗忘。若是换做从前,他们定是极高的挺翠,也许论起贡献,并不比那些阳处的树少吧?

他们无怨无悔地生活在没有阳光的境地,在最阴暗的角落支撑着。

————废话线————

如果有人能理解我的这段话我真是爱死你了

我自己都快不懂了

评论(6)
热度(20)

© 萤火虫匹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