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水仙雷到爆
▹cp博爱党

*整理首页,把之前的段子和在一起了,并没有更新


1.

 

诚: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
楼:狗屁!你是我老婆!
台:你是我大嫂!
镜:你是我弟妹!
香:您是大少奶奶!
孤狼:………什么玩意儿
诚:我有一点点害羞(*/ω\*)

 

 

2.

 

关于录音那一集。

楼:“有人认为,这个声音是我的弟弟明台,也就是已经被枪决的毒蝎。”

藤田:“那明长官觉得?”

楼:“这个声音是我的秘书,也就是我的二弟,明诚。”

藤田:“那您的秘书为什么说汪曼春想杀的人是他?”

楼:“因为他和汪曼春是情敌啊。”

藤田(错综复杂的表情.GIF):“那明长官怎么证明呢?”

楼:“简单。阿诚!”

诚:“先生您叫我有事?”

楼:“过来。”

然后明长官在藤田的面前肆无忌惮地啵了自己小秘书。

藤田(生无可恋.JPG)

 

 

3.

 

明楼掰了一辈子眼镜片后来被明诚掰弯了
明诚坑别人坑了一辈子后来被明楼给坑了
明镜催弟弟们结婚催了一辈子后来弟弟和弟弟结婚了

 

 

4.

 

狩猎计划后

小明:那你为什么要打伤阿诚哥,不直接杀了南田洋子?

胖楼:万一我那枪没打中呢?

小明(凑得近了些):哥,你傻呀,我的意思是,你打伤我嫂子就不怕他不让你——(做了个费玉污的手势)嘿嘿嘿?

胖楼(从若有所思转为意味深长的笑容.gif)

小明发誓,在他晚上上厕所听到阿诚嫂的娇喘从大哥书房里传出之前,他根本不懂大哥为啥笑

小明:妈的智障,忘了嫂子的忠犬属性了

 

 

5.

 

诚 :  I want to be a successful man.

楼 :  My name is success.

 

 

6.

诚(某奶茶广告腔调):木娄,我是你的什么啊?

楼:阿诚,你是我手足,亦是我衣服。

台:所以阿诚哥不在了你就会成为一块儿腊肉?

诚&楼(懵逼脸)

台:没脚没手的luo男啊

明台,卒,死于家庭暴力。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虫匹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