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水仙雷到爆
▹cp博爱党

【楼诚】明氏幼儿园

*这不是更新 这不是更新 这不是更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旧文合集

因为寒假的时候实在没脑洞了就暂时宣布完结的一篇文,答应了暑假再续更,放出之前的先来预热一把。虽然离暑假还有俩月,但是我很可能在这两个月内断网!毕竟中考大于天呐(大雾。

就安安静静地当两个月的失踪人口。


 

1.

 

 

“砰、砰”小藤田向小明镜开了两枪(附加自带音效),然后撒丫子就跑。

小明台环住了小明镜的腰,哭得死去活来:“嘤嘤嘤大姐你表走!”

小明楼拉上小明诚的手,拿上玩具枪,蹬起小短腿就朝小藤田追去。

“阿诚,快追,我们替大姐报仇!”

小明诚眨巴眨巴鹿眼,不明所以地跟着小明楼跑着。

这时,小明镜睁开了眼睛,一掌拍上小明台的头:“傻弟弟,这是在玩游戏,你哭那么惨做什么!”

小明台擦了擦眼角的泪花:“嘿嘿,演戏要演到底嘛!”

晚上,幼儿园开始吃晚饭了,老师四处望了望,却不见小明楼,小明诚和小藤田的影子。

窝在角落身中多“枪”的小藤田可怜巴巴地看着小楼诚二人,默默发誓自己再也不惹明家这群人了。

“(´・ω・`)大哥,你打藤田为什么要一直拉着我呀。”

“(*/ω\*)保、保护你啊。”

“哦。”

 

 

 

2.

 

 

小明楼和小南田都喜欢小明诚,小明诚却不知道。

大前天小南田送了小明诚一朵玫瑰花,小明楼对小阿诚说,玫瑰花有刺会扎伤手把花扔了,

自己却又送了小明诚一大捧。

前天小南田给了小明诚一袋糖果,小明楼告诉小明诚吃糖会有蛀牙,后来自己又送了一大盒。

昨天小南田对阿诚说:“阿诚我喜欢你。”小明楼告诉他随便说喜欢的人不是好人,自己却趁机在小明诚脸上啵了一个,留下一脸口水。

今天,小明楼和小南田终于在小明诚面前吵起来了。

小南田憋红了脸:“阿诚,你喜欢和明楼玩还是和我玩!”

小明诚看了看气得冒烟的小南田和“冷静”的大哥,果断站到了小明楼身边。

小明楼拉着小明诚愉快地走了,只留下小南田默默扣土…

 

 

 

3.

 

 

小明楼说小明诚是一头乖顺的小鹿,梁萌萌第一个举手反对。什么小鹿!根本就是一只吸血蝙蝠!

幼儿园里不让带零食,但梁萌萌的好朋友经常从外面给他递大盒大盒的巧克力。不巧的是,被wuli明诚小朋友撞见了。

“嘿嘿嘿,阿诚兄弟,你千万不要告诉老师啊~”

“不告诉也可以,不过,有好处吗?”

“我、我分你一块!”

“老师!梁…”

梁萌萌伸手捂住了小明诚的嘴:“一半,一半还不行吗!”

“嗯?”

“嘤嘤嘤给你四分之三。”

小明诚愉快地去和小明楼分巧克力了。

 

 

 

4.

 

 

小曼春喜欢小明楼,小明镜讨厌小曼春,不让小曼春和小明楼玩,小曼春总想着报复小明镜。

今天,苏姐姐和黎哥哥带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出来郊游啦,大家都好开熏~\(≧▽≦)/~

小明诚跟在小明楼身后,任由他牵着;小明台非要和小骑云打一架,好家伙,正要出手自己却被石头绊倒了,苏姐姐赶忙来安慰;小南田和小藤田在旮旯里密谋着怎么报复小明楼。

小明镜悠哉悠哉地荡着秋千,突然“啪”地一下摔到了地上,楼诚台三人赶忙跑了过来扶起大姐,身后的“罪魁祸首”小曼春赶紧躲了起来。

诚:“大姐你没事吧!”

镜:“没事儿,就是磕破了点皮。”

台:“大姐,你告诉我是谁推了你,我要把她打得落花流水。”说罢又装模作样的打起了拳,啪叽一声又摔倒了。

楼:“就你那熊样还替大姐报仇。”

小明镜瞥了一眼小明楼:“还不是那个汪曼春!”

明楼想了想,眼光扫到了藏起来的小曼春,对小明镜说:“大姐,她还小,不懂事,我说说她就好了,您别怪她。”

小曼春在角落里感动得眼泪鼻涕横流,嘤嘤嘤没想到师哥这么向着自己,师哥我好宣你。

几天后——

小曼春觉得这几天有点不对劲,每天都要出点怪事儿。比如,在书包里发现了一条毛毛虫,在幼儿园的午饭里有一只大苍蝇,回到教室里同学们都在笑自己结果发现身后贴了猪头……

“到底是谁在整我呢?”小曼春怎么都想不明白。

此时,幼儿园的草丛里——

台:“大哥,我捉到一只好大的毛毛虫。”

诚:“大哥,你让我画的猪头我都画好了。”

楼:“恩,按计划进行。”

惹到这三个姐控真是太可怕了。

 

 

 

5.

 

 

镜楼诚都觉得小明台最近有点儿魂不守舍,小明镜让小明楼和小明台谈谈。 

“明台啊。”(严肃脸) 

“啊,大哥,有事吗?”明台呆呆地问。 

“你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烦恼?没有呀!”这没心没肺的样子确实不像有烦恼的。 

“真的?” 

“那啥…我、我发现苗苗班有个挺好看的女孩子,叫于曼丽。” 

“然后呢?” 

“我可喜欢她了,就是,就是不敢和她搭话。”低头对手指状。 

“你平常捅娄子的胆子哪儿去了?” 

“哎呀,大哥你就别笑我了,给我出出主意帮帮我嘛~” 

“拒绝。” 

“那,我发四,以后绝不向大姐告你的状!”小明台伸出四根手指。 

“拒绝。” 

“我发四,以后在阿诚哥哥面前多说你的好话。” 

“说吧,要我帮什么。” 

“还是大哥对我好!” 

——后来,小明台如愿和曼丽宝宝成为了好盆友,可是,他发的四,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小明镜又在训小明楼了…

 

 

 

6. 

 

 

幼儿园里新来了一位芽芽老师,这位芽芽老师貌似和小朋友们相处的很好,连爱折腾的小明台和嚣张跋扈的小曼春都天天粘着她。

芽芽老师对小明楼喜欢的很,小明楼却不喜欢她。

小明诚正在滑滑梯,忽然见一坨黑影窜进了草丛。

“阿诚!一会儿芽芽老师来了你就说没看见我!”

“为什么呀,芽芽老师人很好的(´・ᆺ・`)”

“先别问为什么了,她来了,一会儿告诉你。”

“哦(๑• . •๑)”

芽芽老师扎着高高的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明诚小朋友,你看到…”

“没有!我大哥不在!我、我没看见他。”

芽芽老师瞄见了草丛里的肉球,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提起了明楼小朋友,朝脸上捏了一把。

“明楼小朋友,捉到你咯!哎呦肉嘟嘟的太可爱了,这小肉肚子~blablabla”

小明诚现在不用问也知道大哥为什么不喜欢芽芽老师了,默默在心里给大哥点了233根蜡。

 

 

 

7.

 

 

小明诚和小曼春都喜欢小明楼,小明楼都知道,可小曼春不知道小明诚和小明楼之间的爱(基)情。

 

下午正是悠闲惬意的好时光,小曼春摆弄着花裙子,小阿诚端起画盘有模有样地给小曼春画肖像,小明楼坐在靠椅上,悠闲地看着画画的阿诚。

 

“阿诚,好了没有,我站得脚都麻了。”

 

“曼春姐,马上就好。”

 

“快点儿~我坚持不住了。”

 

“诶诶,别动别动,好了!曼春姐你来看看。”

 

小曼春的新皮鞋走起路来塔塔地响,就这样塔塔地跑到了小明诚身旁,看了一眼画,转头看向小明楼:“师哥,你看阿诚画的我好看吗?”

 

小明楼一直盯着小明诚,还没反应过来小曼春在说什么,愣愣的说:“好看,太好看了。”

小曼春高兴极了,小手默默地揉着裙子。

 

瞄到大哥是看着自己在说好看的小明诚羞红了脸。

 

 放学路上——

 

楼:“阿诚,今天汪曼春问我什么好不好看?”

 

诚:“啊,啊,没没没没什什么(*/ω╲*)”

 

 

 

8.

 

 

蛇蜂斗。

 

小明楼和小天风一进幼儿园就成了死对头,小明诚问过小明楼,回答很简单,就四个字儿。

“气场不和。”

小明诚表示他竟无言以对。

毒蛇和毒蜂起源于幼儿园举办的一场真人CS中两人的代号。黎哥哥和苏姐姐至今记得那次两人把其他人

都打败了以后两人的决战,大晚上的都不消停,你们两个不睡我们两个老师也要睡好吗!现在的小孩儿精力都这么充沛吗!

这两人,什么都要争,喏,今天又吵起来了。

“哼,什么毒蜂,只不过是疯子而已。”

“你也好不到哪儿去,还毒蛇,明大少爷吃得好喝的好,都胖成那样了,我看你是条大蟒吧。“

“阿诚!”

不用小明楼接着说下去,小阿诚就把手边的水杯递给了小明楼。

“郭骑云!”

……没动静

“郭骑云!”

……没动静

小天风一个白眼瞟了过去,一旁的小骑云还愣愣地杵在那里,一脸“老大我又怎么惹你了我可什么都没做”。

论和搭档的默契性,明楼完胜√

 

 

 

8.5

 

 

蛇蜂斗ROUND 2ヽ(•̀ω•́ )ゝ

小明台刚来幼儿园的时候就被小天风掳走了,把楼诚二人急的够呛。

后来找是找回来了,差点没把小明楼气得背过气去。嗬,这小子,居然叫王天风老大,居然跟那个疯子混在一块儿。

大姐看着小明楼又不能打他。“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明楼小朋友默默咬碎了一块儿棒棒糖。

既然不能训小明台那他只能去找罪魁祸首了。

“王天风!放学憋走!”

“哼,不走就不走,谁怕谁。”

——这是放学的分割线——

“王天风,你说,你是怎么哄到我弟弟的!”

“我没哄,只不过是他被我的人格魅力打败了。”

“人格魅力?就你?”

“只不过是和明大少爷的弟弟打了一架而已。”

“你!”

这时,无时无刻不在作死还没眼力见儿的小明台不顾小骑云的阻拦闯了过来。

“欸,大哥,老大,你们认识啊(。ì _ í。)那咱们一块儿去玩吧。对了对了,前两天咱们幼儿园门口开了一家冰淇凌店,咱们咱们去吃吧Σ(・ω・ノ)ノ欸怎么觉得有股烤糊了的味儿(ㅎᗨㅎ)啥糊了”

“滚!”蛇蜂第一次异口同声。“恩值得纪念”,一旁的小骑云想着。

小阿诚循着火药味儿找了过来。

“大哥,怎么了。”

小明楼和小阿诚耳语了几句。

小阿诚看向了小明台。

小明台瞬间觉得不妙心里揣摩着“艾玛,这种感觉不太好。我又做错事儿了?我做错事儿大哥咋没neng死我呢?不对,有大姐大哥不敢打我,欸阿诚哥敢打我呀,不好我得赶紧跑,艾玛咋觉得看着阿诚哥的眼神儿我就跑不动了呢。”

小阿诚“和善”地笑了笑:“明台,我们聊聊?”

明台(委屈脸)

不过一会儿,小阿诚带着眼冒金星的小明台回来了。

“大哥我错了!!!大哥只有你是我老大!!!我再也不乱认老大了!!!”

小天风:“明台,你!”

小明台瞄了一眼“和善”的小明诚,然后挺了挺胸脯,朝小天风说:“你、你谁呀!”
论收拢小明台,小天风与小明楼平局。

小阿诚完胜✔

 

 

 

9.

 

 

俗话说得好呀,藤田南田,都不是块儿好田。看到这俩凑一块儿,准没好事发生。这一点连反射弧绕地球100圈的小明台都知道。

 

喏,最近这两个人又凑在一块儿密谋“报复”行动。至于报复谁?动动波棱盖儿都能想到。

 

“大哥,你说他们又要搞什么鬼主意。”小阿诚靠在桌子上,眨巴着眼镜问小明楼。

 

“我哪里知道”小明楼轻笑“不过按他们的智商,绝对伤不到我。”

 

画面转到另一边——

 

双田各自打了几个喷嚏。

 

小南田:“明楼太可恶了,居然抢走了阿诚,我一定要报复他。”

 

小藤田:“没错,上次玩游戏我只不过朝明镜开了两枪彩弹枪,他就把我的衣服打成了彩蛋!”

 

看来无时无刻不在懵逼的小藤田已经忘了自己发过的誓。

(PS:详情请见明氏幼儿园1)

 

南田:“我们这样这样……”

 

画面再转————

 

人生就是这样的不幸,姓明的永远是双田爬不出的坑,真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摔死。

 

他们的计划被路过的小明台听到了。

 

小明台屁颠儿屁颠儿地就跑去小明楼那里邀功了。

 

“大哥,我跟你说了这些,有好处给我吗?”

 

“没有。”

 

“过河拆桥。”小明台喃喃道。

 

“什么?你还好意思说?上次是谁答应以后不向大姐告我状的?”

 

小明楼怒目圆睁,抬起拳头作势要打他,吓得小明台直往小阿诚身后躲。

 

“阿诚哥,你看大哥又欺负我!”

 

阿诚笑了笑,声音酥酥的,小明楼感觉像有一根羽毛在他心底挠着,假意“哼”了一声,放下了拳头。

 

后来的几天,双田发现自己的计划哪一条都实现不了。

 

小南田放在小明楼前的香蕉皮不知什么时候移到了自己脚边,让她突然一个趔趄。小藤田更惨,想把幼儿园里小明楼的盆栽弄死,却拿成了芽芽老师的,给批评了好一番,还被罚打扫教室一个星期。

 

怪只怪他不知道,小明楼独树一帜,根本没在幼儿园养花。不对,准确的说,他的那盆花呀,时常在他身边呢。

 

小明楼看了一眼自己拉着的小阿诚,轻声笑了笑。

 

 

 

10.

 

 

今天的幼儿园不太寻常。

小明楼没有来上学。

这并不奇。

奇的是小明诚今天上学的时候脖子上缠了一条蛇。

这条蛇看起来……呃,有点胖(´д`)

每个人看到蛇以后都有不同的反应。

小明台:“哎呦我去,阿诚哥你从哪儿整得蛇啊,酷毙了!!我能摸摸吗(狗狗眼)。放心啦他不会咬我的,在你脖子上不是好好的嘛!”

……

“还是算了吧……它盯得我怪渗人的”

小明镜:“啊呀,阿诚,你跟谁学坏了,怎么还带蛇来幼儿园,得让你大哥好好管管你。诶,你大哥呢?”

小明诚脖子上的蛇默默把头埋了起来。

小天风:“呵,不会是明楼遭报应变成蛇了吧。”

小曼春:“阿诚,这蛇挺好玩的,借我两天呗。”

双田:“炖了一定好吃。”

芽芽老师:“啊呀,这蛇真可爱,让我想起了今天没来上学的明楼小同学呢,两个都肉肉哒~”

小明诚觉得脖子上好像紧了紧。ƪ(・◞౪◟・)ʃ

晚上,小明诚脖子上的蛇变回了(一坨肉)【划掉】小明楼。

诚:“大哥我跟你说个事儿你别生气。”

楼:“什么?”

诚:“你太重了,我脖子好累( *・ω・)”

小明楼(面无表情.jpg)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萤火虫匹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