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水仙雷到爆
▹cp博爱党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略ooc/大哥翻身掉马/HE)-3

wuli曼春上线啦!


44L

楼上又是知情人士?

45L作死少年
不早了我先睡觉,各位晚安

——————一晚后——————


46L作死少年
咳咳,我是楼主的众多下属之一,今天借着这个帖子我来好好地吐槽一下明楼长官七宗罪
第一宗:明明很胖!还不承认!打死不减肥!
第二宗:总打压下属!残暴!没有人性!
第三宗:欺上媚下!
第四宗:抠门!
第五宗:抠门!
第六宗:抠门!
第七宗:抠门!


47L
隔着屏幕就感受到了森森的怨念……


48L
作死少年勿作死,小心被查到你就被革职啦!


49L
什么?明楼?就是现在上海的大亨明氏集团的大少爷?


50L
夭寿啦!霸道总裁来啦!


51L【楼主】不减肥
大家好我回来了
46L等待一分钟,我就知道你是谁了
回49L:我姐是总裁,我股东而已。


52L
雾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53L帅气girl
楼主加油!!!早安!!


54L【楼主】不减肥
曼春早


55L
明大少爷前女友?


56L
明大少爷前女友?


57L
明大少爷前女友?


58L帅气girl
上面三楼问的我有点怕……嘤嘤嘤自从我被他们的光芒亮瞎后,我可是楼诚后援会会长!亲爱的楼诚粉们你们不认识我ID了吗!?吼!??忘了是谁给你们提供那么多内幕消息的!??


59L帅气girl
妈呀说急了,把事儿给拱出来了。谁能把那楼给我删咯?你们顶着我先跑路。


60L
会长!!我刚刚被大少爷的一句曼春冲昏了头!没看到ID。负荆请罪!望会长莫见怪!


61L
会长这里我们顶着!


62L【楼主】不减肥
@作死少年,明台,呵呵,来谈谈 
@帅气girl,没事儿,你来说说那个楼诚后援会,是啥?我正准备和明台谈谈,一会儿来。@香香甜甜就是我替我看看 


63L香香甜甜就是我
好的大少爷!

评论(15)
热度(70)

© 萤火虫匹匹 | Powered by LOFTER